电气学院组织召开电气行业校友会筹备会

3月2日上午,电气学院组织召开电气行业校友会筹备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铭辉主持会议,各地区校友会电气校友代表、学院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探讨交流,气氛热烈。刘铭辉代表学院向校友会简要汇报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对全体电气校友在母校、母院发展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恳请校友携手共谋、同心共创,为电气行业校友会建言献策,共同汇聚起国内外电气校友的强大合力与各类资源,携手搭建校友和母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校友归属感、荣誉感,实现校友终身学习、个人发展与学院各项事业、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互促双赢,共创百年电气未来美好篇章,扎实助力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更好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并代表学院祝愿各位校友家庭和事业都越来越好。与会各地区校友感谢母校培养和学院对校友成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发展的深深牵挂与关切,就HIT电气行业校友会建立及长期发展规划等事项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分析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目标,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组织建设的电气行业校友会。

据悉,学院计划在学校2024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期间正式成立哈工大电气行业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