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部成功举办“自由绽放,向阳生长”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现女性的魅力和风采,人文社科学部近期举办了“自由绽放,向阳生长”妇女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在一区暖廊内举行。别开生面的“剪折叠韵,劳以易花”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性师生热情参与。现场材料琳琅满目,参与者纷纷动手,或将单调的纸张制作成千变万化的形态,或在扇子上用画笔勾勒出美妙的图案。片刻之间,手指飞舞,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女性师生用她们的智慧和双手,创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不仅展现了她们的才情,更体现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这些手工艺品或清新淡雅,或可爱活泼,如同校园中一朵朵绽放的美丽鲜花。在完成作品后,每个人都在便签上写下了对自己和周围女性亲人朋友的祝福,同时也收获了学部送上的精美花束。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属于女性的特殊节日里,人文社科学部为广大女性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她们在忙碌之余感受到节日的幸福和校园的温暖。未来人文社科学部将继续秉持“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理念,为学部、学校广大女性师生群体带来更多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