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312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学校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铭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冉立泽、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刘铭辉同志传达了学校师生党员基本培训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2024年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好集中性纪律教育,要发挥好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作用,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的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师生党员基本培训全覆盖工作,要紧密结合学院学科特色,用好各类学习资源,在抓好培训覆盖面的同时,把学校红色基因、优良传统、优秀文化有机融入教育培训,有针对性地落实开展好工作。

image 1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