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赴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走访

2024-03-19 19:57

3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带队赴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走访。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童晓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童晓明介绍了开展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实践体会以及教育培训创新发展的突出优势与办学成效。他表示,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共同体,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共同打造一流教育培训高地。

喻庆勇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和规划,他表示,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团队始终保持创新理念、状态和干劲,很值得钦佩,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取经问道,增进双方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喻庆勇一行考察了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教育培训成果展和办学环境,双方围绕理念创新、师资管理、队伍建设、课程设计、项目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进一步深化发展共同体建设,更好发挥发展共同体作用达成共识。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常永吉、曹云峰,短期培训项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