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育材】第四十三期———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线下宣讲成功开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深化学生对国之重器的认知与理解,从而引导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到国家重点领域建设事业中去。321,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了“职引育材”第四十三期线下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及其下属公司。

首先,人事处葛老师从科学研究领域、成果转化平台、人才政策及需求计划等方面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葛老师表示,有色金属研究院作为聚焦材料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解决国家战略领域和产业发展关键瓶颈为导向,为我国的重点工程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与哈工大材料学院高度契合。随后,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下属公司的财务总监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分别介绍了不同下属公司的产品、产业优势以及需求岗位,并展示了公司在材料研究方面的进展和成果。最后,研究院的嘉宾们与材料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愿意与材料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材料科学领域的发展。

image-20240322161008-1image-2024032216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