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3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3月28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2024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在正心12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刘倩姝主持,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倩姝老师介绍了学院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方式以及重要通知的获取与反馈渠道,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接下来,刘倩姝老师对请假规定、评奖评优、校园安全等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鼓励大家在提升科研学术能力和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最后,刘倩姝老师深入解读了近三年学院学生考取基层选调工作情况、选调程序以及往届硕士就业情况,并号召同学们赴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建功立业,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大家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满腔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