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uch】国际教育学院“助航引领” 学业赋能系列活动第一期预告

2024-04-09 15:37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国际学生更好地适应在校学习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将举办“助航引领”学业赋能系列活动,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活动安排如下:

  • 主讲人及内容介绍
  1. 林巧薇LIM QIAO WEI,马来西亚籍,2020级经管学院本科国际学生,平均学分绩91.6,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曾获得2022年“挑战杯”省级银奖等奖项。

分享内容:学习方法及竞赛经验介绍。

  1. 波维卡POLETAEVA VIKTORIIA,俄罗斯籍,2020级环境学院本科国际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2023年在“献礼二十大、我眼中的黑龙江”中文演讲比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

分享内容:个人综合能力提升。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4410日(周三)下午18:30-20:00 ,一校区正心楼404

三、面向对象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四、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设有60个名额,报名开始时间为4914:00。请点击链接或扫码报名。

https://www.wjx.cn/vm/PpCkDa0.aspx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