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因斯图们”杯羽毛球交流赛的通知

为全面提高仪器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培养体育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为热爱这项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技术的平台,仪器学院拟举办第五届“因斯图们”杯羽毛球交流赛。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04月20日上午9:00(视报名情况而定)

地点:逸夫楼负一层羽毛球馆

二、活动对象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1、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采取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拟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与双打(男双、女双、混双一起)。单打比赛拟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小组赛一局制,赢者积1分,取每组前两名晋级,如果积分相同,则根据两者胜负关系,胜者晋级,如果无法决出,采取加赛。淘汰赛三局两胜制,均采取21分制,双打直接按淘汰赛规则进行。(各参赛项目,人数较少时,根据情况会做适当调整。)

2、比赛奖励机制

单打比赛进入淘汰赛后会分别决出第一-四名,并分别为一-四名颁发不同奖项,第五-八名不进行一一角逐,统一发一种奖项。双打比赛只分别颁发第一-四名奖项。

四、联系方式

1、活动报名表

http://dgdyj113vaaem05m.mikecrm.com/hD52mcV

2、活动通知群

群号:959933568

 261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仪器学院体育运动协会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