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425日,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在活动中心505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雪同志主持,校长助理彭远奎同志和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题,第一项议题是关于党支部合并支部委员补选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学工处党支部委员合并补选办法(草案),并完成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投票选举。有四名同志补选为支部委员。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邀请正能量宣讲团成员、航天学院退休教授刘暾教授以“卫星、导弹和空间防御”为主题,讲述了航天事业的发展史以及老一代工大人拼搏奋斗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投身工作的热情。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规定。
      会后,召开了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合并后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上,党支部委员就工作职责、分工进行讨论,商讨制定支部本学年工作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明晰各支部委员工作职责和分工,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