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谛杯”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行业分析大赛决赛通知

2018-07-17 08:24

    为促进我校学生了解、调研各个行业的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帮助同学们对即将进入的行业、所学专业以及意向岗位有更深入的认知,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合理规划,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养,“维谛杯”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行业分析大赛正式举办。

    在经历了前期踊跃报名、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定,共有11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决赛时间:2018年7月20日18:30

决赛地点:一区活动中心214

决赛环节:6分钟PPT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现场打分

决赛队伍名单:

 

在这里,参赛选手以学生的视角对各行业进行分析。

在这里,企业专家与我校职业指导教师作为评委,为具体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

在这里,你可以为参赛选手投上宝贵一票,学生的支持是对参赛选手最大的肯定。

在这里,你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

迷茫时,不妨读一读他人的足迹,跟着他人的脚步,找到自己的路!

大赛奖项设置

  1. 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
  2. 二等奖两名,奖金3000元。
  3. 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
  4. 优秀奖五名,奖金500元。
  5. 最佳人气奖一名,由现场观众投票及HIT职业发展小助手微信平台投票产生,可兼得,奖金1000元。

最佳人气奖由微信和现场投票共同决定。

下面就来看一看进入决赛的十一支队伍,评选出你最喜欢的两支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

说明: C:\Users\张晗冰\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531499906.png

 

    更多求助信息和就业指导活动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职协SCDA”:

说明: http://today2.hit.edu.cn/uploadfiles/2018/5-17/2018517165721.jpg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我校官方就业微信平台“哈工大就业”:

说明: http://today2.hit.edu.cn/uploadfiles/2018/5-17/2018517165755.png

 

 

 

 

 

主办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团委

赞助方: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方: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维谛校企俱乐部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