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科9+9工程师项目招生通知

 

本项目于2000年启动,选拔优秀本科生去巴黎高科攻读工程师学位(硕士阶段)。学制两年,法语授课。

申请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2018年9月开学大四学生,理工(除医科外)类学生,以及具备良好数学基础的经济类学生。

2018年6月1日:网申开始,申请语言为英语或法语。

2018年9月20日:网申截止

2018年9月26日:笔试,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同时举行(浙江大学学生将参加在上海的笔试)。

2018年10月22-26日:面试,北京、杭州、南京、上海、武汉举行。

(根据各地申请情况,或将在广州、沈阳、成都及西安设置笔试、面试考场。)

2018年11月30日起:录取结果将在网申系统公布

录取后,无熟练法语基础的学生将进行半年左右的法语学习。

录取学生均有申请法国和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机会,每年将享有部分或全部学费的减免(学费每年约18 000欧元)。具体学费及注册费的征收由巴黎高科各校依法确定并另行通知。

申请介绍及网申入口:

http://studywithus.paristech.fr/china-admission-programme50i

巴黎高科9+9项目参与学校:

巴黎高科环境与生命科学工程学院

(Agro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校

(Arts et Métiers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化学学校

(Chimie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桥路学校

(Ecole des Ponts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统计与经济管理学校

( ENSAE ParisTech)

巴黎高科高等先进技术学校

(ENSTA ParisTech)

巴黎高等理工化工学校

(ESPCI Paris)

高等光学学院(Institut d'Optique Graduates School)

巴黎高科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校

(MINES ParisTech)

巴黎高科国立高等电信学校

(Télécom ParisTech)

*

该校仅通过双学位项目申请

专业领域

应用数学 – 计算机科学 – 统计学 – 金融 – 物理 – 光学 – 经济与社会科学 – 管理工程 – 工业及生产工程 – 材料科学与工程 – 机械工程 – 海洋工程 – 造船工程 – 土木工程 – 城乡规划 – 交通系统工程 – 电气、电子与光子工程 – 信息科学与通信

机器人学 – 自动化 – 能源与核工程 – 化学 – 化学工程 – 地球科学 – 环境工程 – 生命科学 – 食品工程 – 森林工程 –农业工程 – 计算生物学 – 生物工程与生物物理

更多了解

巴黎高科官方网站

www.paristech.fr

巴黎高科驻华办公室微博

www.weibo.com/paristechchina

巴黎高科驻华官方微信:

ParisTech-China

 

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根据申请页面自行网上申请。申请截止时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