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共赴成“材”之路,“料”定未来可期】 ——材料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

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18:30 - 20:30
地点 活动中心201
网址

六月熏风催时序,葳蕤新叶化日长身后,是大学的点滴回忆眼前,是绚丽的梦想之路相处的时光总是短暂,是否还有许多话语藏在心底? 分别的日子即将来临,是否期盼铭刻更多珍贵回忆?时逢佳日,恰此良辰让我们共赴一场盛夏的告别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材料学院特推出共赴成之路,定未来可期主题毕业晚会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一、晚会安排

晚会时间2023年6月9日晚18:30

晚会地点活动中心201

面向对象2023届材料学院全体本、硕、博毕业生

二、节目征集

现面向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征集晚会节目

节目形式

歌舞类:歌曲、舞蹈等

语言类:相声、小品、舞台剧等

特长类:魔术、武术、器乐演奏等

以及其他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积极向上的作品

三、报名方式

填写下方表单链接报名https://dm5afcc9zw1ck628.mikecrm.com/ZA2EdOY并请节目负责人扫描二维码加入QQ群:739225149

   四、主持人招募

   欢迎有主持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共同助力毕业晚会顺利举报名方式:联系高同学:513748207(QQ)

 校园时光匆匆而逝回忆定会填满空缺往事堪堪亦澜澜前路漫漫亦灿灿愿同学们紫丁香气傍身,一路花开满途!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