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因斯图们-仪器大讲堂】俄罗斯阿迪格国立大学校长 玛米·达乌德讲座通知

时间 2024年04月10日 14:00 - 15:30
地点 活动中心326
网址

讲座时间: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14:00——15:30

讲座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326学术报告厅

讲座人:玛米·达乌德

讲座内容:

数学普及及阿迪格大学的经验。俄罗斯阿迪格国立大学校长玛米·达乌德将介绍俄罗斯现代数学普及的方法,数学在当今俄罗斯社会中以及学生和社会整体中的地位。

阿迪格国立大学是俄罗斯公认的数学普及中心,该大学的目标是培养对数学的崇敬和对数学教育的热爱。

本次讲座将介绍如何通过各种数学项目吸引人们对数学的注意力和兴趣。讲座面向数学相关领域的教师、教育管理者和相关专业学生。

讲座时长为1小时。互动答疑时间30分钟。

讲座人信息:

俄罗斯联邦阿迪格国立大学校长玛米.达乌德.卡兹别科维奇,博士、副教授。毕业于《罗蒙诺索夫——国立莫斯科大学》并获硕士、博士学位;先后在俄罗斯联邦国立阿迪格大 学任数学系主任、校长。主要从事“微积分方程和教学方法的研究”,先后在17种刊物杂志发表诸多文章。曾任俄罗斯高教部经典数学与力学委员会理事。现任全俄数学教师学会主席团成员、高加索地区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委员会主席、支持教育与文化基金会《轨迹》活动理事以及《小天狼星》教育中心合作伙伴协会主席等多家机构理事。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