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习语近人,妙典生花”学习用典活动第一讲的通知

时间 2020年05月30日 19:00 - 20:00
地点 腾讯会议平台
网址

       当今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这一关键时期,需要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集中精力谋发展。同时,在中华民族逐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时候,我们将承受更多的关注与挑剔。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重大成就,有力地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与当代中国改革开放新的实践相结合的产物,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
       这一讲就让我们一起通过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吧!
    【学习材料】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10月31日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的主要部分
    【本期用典】
      1.凡将立国,制度不可不察也
      2.听言不如观事,观事不如观行。
      3.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4.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
      5.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
    【具体信息】
      举办时间:2020年5月30日晚19:00
      举办形式:线上语音会议
      参与方式:未入群的同学请先扫码加入微信群,相关学习材料会在群里发布哦~本次会议会议码如下:233 541 495,请感兴趣的小伙伴准时入会。让我们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探讨经典古文的英语、俄语表达方法,共同传播中国声音吧!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