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2024年第28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CMSE2024) 暨博士生论坛征稿通知(第一轮)

时间 2024年06月07日 00:00 - 09日 00:00
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网址

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ICMSE)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自1993年以来,会议已成功举办27届,出席会议的代表包括俄罗斯、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典、挪威、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专家和学者,以及来自中国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和学者,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国的数千名专家和学者参会,是中国管理学界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为盛大的国际会议之一。

本届会议将于2024年6月7日~6月8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举行,研讨范围包括数智化转型背景下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科技在商务智能、平台经济、金融工程、电子健康、碳中和、系统工程的应用等相关领域。大会诚挚欢迎全国各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管理人员、企业界人士及研究生代表积极投稿并出席会议。会议组委会将对投稿论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推荐优秀中文论文获得《管理科学》快速审稿资格;英文论文经评审委员会评选,可向Technovation,Asian Business & Management,Asia Pacific Buisness Review 等三个期刊推荐。

一、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协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

大会主席:李一军

大会副主席:王健,郭熙铜,梁大鹏,汤志伟

二、 会议时间

2024年6月7日 全天报到

2024年6月8日 大会报告、分组报告、优秀论文颁奖

三、 稿件要求和投稿邮箱

(1)未在其它学术会议、论文集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

(2)来稿首页注明:作者简介、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E-mail地址

(3)论文全文或长摘要均可

中文稿件格式参考《管理科学》要求:http://glkx.hit.edu.cn/glkxcn/ch/first_menu.aspx?parent_id=20130124090201001

英文稿件格式参考Technovation,Asian Business & Management,Asia Pacific Buisness Review期刊官网上的投稿要求。

(4)投稿电子邮箱:icmse2024@126.com

四、 重要日期

(1)2024年5月6日前:提交论文电子版至投稿邮箱(英文论文在投稿时请注明拟投稿期刊名称)

(2)2024年5月13日前:发送论文录用通知

 

                                                                                          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

组织委员会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