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夏季学期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暑期学校”申报的通知

我校2018年夏季学期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暑期学校”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新国立,是一所世界级顶尖大学,为AACSB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2018年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16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该项目主要面向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设计,参与学生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主题和课程进行学习。具体项目信息详见附件1或登录项目网站:http://www.comp.nus.edu.sg/~sws

2)项目时间:201871182日;

3)授课语言:英语。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201620152014级在籍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和博士);

2)申请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通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相关专业;

3)成绩要求:不限;

4)外语要求:就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入学参加语言测试。

4、费用:3780新加坡元,包含内容详见附件1

5、其他:顺利完成该项目学习的本科生可获得我校2个文化素质选修学分。

二、申报流程

1、本科生: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201848日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外课程按实际选修课程或教学内容填写。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49200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请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复印件)电子版发至jwcjlk@hit.edu.cn(邮件命名姓名+学号+录取项目名称+交流时间),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

研究生、博士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完成签章后,于49日上午8:30-11:00,分别提交至研究生院(行政楼327办公室)和外事处(行政楼524办公室)。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请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出、回)国(境)申请表” (见附件3),完成签章后提交至研究生院(行政楼327办公室)。

2、所有申请人需同按对方大学要求于415日前按要求自行完成外方大学项目申请和材料提交。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所有申请人在参加交流项目前,请完成附件4填写,并提交至院系存档。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提交申请学生需尽快自行办理护照,以免影响后续派出手续办理。

4、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5、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12980,外事处交流科刘老师;

项目申报(本科生)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doc

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 (出、回)国(境)申请表.doc

附件4: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人员管理申请表.doc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 外事处

2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