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今年暑假期间我校推出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悉尼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的学生海外访学实践项目,此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以下是项目内容介绍:

 

项目名称

天数

项目时间

项目费

项目资助

项目证书

剑桥大学

全球创新管理

14

08.13 - 08.26

32800

单程国际机票

大学结业证书

大学推荐信

帝国理工学院

全球挑战与发展

13

07.23 - 08.04

30800

3000

大学结业证书

大学推荐信

悉尼大学
商业沟通与创新

13

08.12 - 08.24

22800

2000

大学结业证书
大学推荐信

新加坡国立大学

创新管理

10

08.05 - 08.14

08.14 - 08.23

14800

1500

大学结业证书

大学推荐信

企业结业证书

企业推荐信

1. 报名截至时间:2018530日截止。

2. 关于证书:达到出勤率的前提下,海外主办大学为所有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3. 关于推荐信:海外大学会为结业比赛中评为最佳小组的成员颁发「推荐信」;

4. 关于费用:以上所列为综合费(含学费、实训费、住宿费、境外保险、境外大巴等),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和个人消费。

5.关于签证:项目方将为报名学生统一办理签证。

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所有年级本科生

2)申请专业:可查看相关内容介绍

3)外语要求:无特殊要求

 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530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530日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填写电子版申请表2018暑假海外访学项目报名表.doc,填好发送至 gep@lookerchina.com。等待下一步邮件回复报名流程,缴纳项目定金,同步办理护照;邀请函到后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国事宜,缴纳尾款。

3、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交流离校前一个月前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行政楼304)恢复学籍,注册。成绩单寄至外事处(行政楼524),由外事处统一提交成绩单至教务处(行政楼308高老师处),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项目方 沈老师  185 0216 7300,访学QQ 640270705

校内手续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史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项目简章_英国_剑桥大学【全球创新管理】访学项目_2018暑假.doc

项目简章_英国_帝国理工【全球挑战与发展】访学项目_2018暑假.doc

项目简章_澳大利亚_悉尼大学【商业沟通与创新】访学项目_2018暑假.doc

项目简章_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新管理】访学实训项目_2018暑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