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党建】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第二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图:王浩东 / 文:李林珊)4月29日晚,土木学院15级本科生第二支部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嘉伟主持。此次会议主要部署了党支部接下来的相关工作。
会议开始,王嘉伟向大家传达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支部成员将在接下来的支部会议中依次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党情知识,并采用PPT报告形式进行展示,活动预计持续时间为一季度。接下来,王嘉伟向大家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报告,在向大家介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的同时,还特别讲解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新文化运动相关知识变革。随后,支部成员庞博为大家讲述了近期南海阅兵的相关信息,通过一段视频,他从南海阅兵的意义、南海领域所面临的领土争端以及自己对于相关事件的理解与看法等方面全面地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通过两位党员同志的认真讲解与分析,支部成员加深了对相关问题的理解,不时点头称赞。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嘉伟对大家参加支部生活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望每一次的党支部会议大家都能积极、认真地交流学习;同时,也号召支部所有同志共同努力,深刻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本支部更好地发挥基层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
王嘉伟同学在带领同学们进行相关党史学习
庞博同学介绍关于南海阅兵相关信息
党支部成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