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语共】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11月1日18:30,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选拔赛决赛在活动中心326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13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瑾、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主任成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韩晓蕙、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王松、外籍教师Beth Bergstrom担任决赛评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团委书记赵文、团委副书记王奕作为嘉宾观摩比赛。
        本次决赛采取3分钟命题演讲、3分钟即兴演讲、1分钟评委提问的形式,全方位考察了选手的知识储备、文化素养和应变能力。选手们见仁见智,挥斥方遒;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绝。最终,航天学院李汭虓获得一等奖,数学学院姜宇泽、智慧人居环境与智能交通学院李雪松获得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黑龙江省赛区复赛;外国语学院娄雨楠、外国语学院于海洋、化工与化学学院邢恺中、外国语学院党婉铢获得三等奖;航天学院刘旭、航天学院周子淇、外国语学院李子炎、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郑淯烊、航天学院姚江川、智慧人居环境与智能交通学院李雨实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多方面能力,增强了跨文化交际意识,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国际素养,相信选手们会再接再厉,在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选手)

 

                                                            (评委点评)

 

                                                             (颁奖环节)

 

                                                            (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