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为家,源梦天下】能源学院第七十一期 “?+!”师生早餐会

能源学院第七十一期“?+!”师生早餐会于学苑餐厅一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常军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常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高超声速推进,常老师先详细介绍了飞行器动力专业,让同学们更加详细了解各类发动机。谈到就业问题,老师一再强调,本科阶段最重要的是培养一种能力,掌握一种技能,一定要触类旁通,把思路放开,不要束缚自己。对于科创问题,老师说科创是学有余力才做的;但该把这件事情做好的时候就做得极致一点,做得比同龄人好那么一点点。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人生是不能回头的。常老师还说能源动力是永恒的话题,我们专业的未来也一定会与国家发展保持一致,所以响应国家号召,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人生的价值。

本期“?+!”师生早餐会圆满结束;“行当行之事”、“时间不等人”是常军涛老师在早餐会上反复强调的。老师的一番介绍激发起学生对未来的思考,开始分析自身发展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