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大类带班党员“1对1”对接会成功举办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党团共建工作,基础学部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大类带班党员“11”对接会于20191111日至1120日在各团支部陆续举办。

来自化工与化学学院与环境学院的本科生党员走进基础学部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大类各团支部。会上,首先带班党员们进行自我介绍,结合自身情况介绍入党的相关流程,讲述自己对于入党的初心与大学以来坚守初心的点滴小事,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章程,包括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以及入党的基本条件等党的理论知识。同时,带班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参与学生工作中为同学们开展的一系列服务,分享了自己从入学至今参加的各项活动及学习的经验。最后通过与带班党员的问题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入党的重视程度明显提高。

同时,各位带班党员参加各团支部的班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及学习经验,分享自己对于所带班级开展活动的建议,鼓励同学们互相帮助,积极投入到班级发展当中。最后辅导员林洋恺进行会议总结,表达了自己对于班级建设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这一年中收获幸福美好的班级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