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海扬帆】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谢群一行走进环境学院与学生交流

(李佳沐/文 李佳沐 关明/图)为更好地服务环境学院博士生就业拓宽其就业渠道,环境学院职海扬帆工作组特邀请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谢群、副院长王嘉斌一行于1月16日上午在环境学院楼1207会议室开展济南大学专场分享暨招聘宣讲会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共20余名博士生参加讲座。

会上,谢群院长以《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人才引进工作》为主题进行分享。他从学校概况、学院简介、学科建设及教师团队四个方面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为同学们就业择业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谢群院长从土木工程及环境工程的学科特色出发,结合参会博士生的具体研究方向和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人才引进、培育工作具体方案等来对招聘岗位信息与需求作出详细解读,包含教学研究内容、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实验条件、薪资津贴发放模式及职称评定等内容。

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参会同学会上提到的人才引进政策、发展趋势绩效考核、薪酬待遇和生活保障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谢群院长、王嘉斌副院长对此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向哈工大的博士生抛出橄榄枝,诚挚邀请广大毕业生携手共建人才高地,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本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系统了解了济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具体情况及岗位需求,给他们未来个人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