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学习贺信精神,铭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吾校,世纪沧桑,栉风沐雨,百年荣光。在喜迎我校建校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回顾发展历程、总结经验成果,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守科学报国初心、勇担科学探索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的建设任务,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紧紧围绕学校校庆主题,先后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院训院精神大讨论活动、系列学术讲座,制作了百年百秒宣传片,举办了健康云健身活动和摄影比赛等相关活动,同贺哈工大百年华诞。

系列活动之“学习贺信精神,铭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陆续开展了对《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的学习和讨论,围绕总书记的贺信讲感受、谈体会,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贺信精神为指引,为建设好新的国之重器——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而努力工作,发扬哈工大精神,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空间等离子体物理研究室和智能监控与仿真技术研究室党支部还在微信群进行了《读总书记贺信谈感想》的活动,全体党员通过文字表达了作为哈工大人能够得到总书记的肯定而备感自豪,表达了对总书记的期许的使命担当,表达了作为哈工大人必不负总书记嘱托的决心。

党委书记吴国芳勉励大家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强校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