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结构动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团对接活动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持续深化党建带团建,126日晚航天学院结构动力学研究生党支部在理学楼41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团对接活动航天学院结构动力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彭富豪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基础学部23L0115​​​​​​​团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彭富豪首先从党支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就党支部当前不足进行分析,并对2024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李天赐进行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宣讲,引导与会同学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不断增强法意识、持续提高法素养、做一名遵纪守法好公民。

活动最后,党支部为党龄满一年的党员每人制作一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奖章,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每人赠送一个航天主题钥匙扣。

彭富豪表示,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哈工大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image-20231215141113-1

image-20231215141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