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超高速撞击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5 14:23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9日,航天学院超高速撞击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哈尔滨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支部成员在讲解下深入学习了哈尔滨的早期建设情况、建国后的城市规划历程、改革开放后城市建设取得的一系列瞩目成果以及新时代哈尔滨城市建设的宏大蓝图。在规划馆二楼支部成员哈尔滨主城区的沙盘模型吸引,它直观展现了这座城市如何一步步从一个小镇发展成为如今的大都市。这座城市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经历了无数的变迁和挑战,但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如今,哈尔滨的城市基础设施得到了完善,城市环境得到了改善,城市形象得到了提升得益于科学合理的城市规划、兼容并蓄的城市建设理念以及高效的城市管理政策离不开党和国家对哈尔滨规划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哈尔滨人民的共同努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哈尔滨的城建规划历史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学习、探索和奉献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推动东北的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20231215142248-1

image-20231215142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