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轻质结构与热防护研究生第1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2023-12-07 15:3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23日晚,轻质结构与热防护研究生第1党支部在复材所B410会议室,开展“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研讨”主题党课。黄欣、张子璇、王贵山3位同志作专题汇报。

首先,黄欣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省南昌市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接着,张子璇同志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考察江西的背景引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王贵山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重大命题。大家回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对 “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进行了分析。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执“青春”之笔,谱“时代”华章。

image-20231207153649-1image-20231207153649-2

image-202312071536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