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导航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2 19:13

2020年10月19日下午,导航仪器所博士生党支部于科创大厦K14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杨朋举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杨朋举首先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出学习总结:面对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更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随后支部成员交流自己学习后的感想。高鸿泽:“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赵玉欣:“对于我们而言,我们要学习这次抗疫中展现出的精神和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鼓励与鞭策,并使之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渺小但坚实的力量。” 尹娟:“从5000多年文明发展的苦难辉煌中走来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将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一路向前,任何人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前进步伐!”

最后支部书记杨朋举总结发言强调,作为中共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的深刻含义,作为哈工大的一名博士生,在日后科研工作中也要向抗击疫情的战士们看齐,在自身领域奋勇向前。

image 2352image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