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桥副总经理李长贵一行到交通学院调研

2024-02-09 16:08

(石婷婷 文/图)1月29日,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路桥”)副总经理李长贵一行来校调研,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董泽蛟与李长贵一行座谈交流。

董泽蛟代表交通学院对中国路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与中国路桥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共建“一带一路”卓越工程师海外实训基地等方面取得很好效果。希望双方以人才培养牵动校企合作,在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卓越工程师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入合作。

李长贵对交通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中国路桥发展现状、主要海外业务等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作为哈工大交通学院97级校友,一直心系母校发展,希望发挥企业优势,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路桥巴基斯坦办事处经理吕明、尼日利亚公司总经理周昊、投资部内设部门总经理张鑫、工程管理部副主任工程师陶元洪,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琳、院长助理单丽岩、学工办主任蔡畅分别就“一带一路”卓越工程师海外实训、专业学位研究生企业实践、行业导师深度参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