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开展“喜迎龙年·共向未来”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及联欢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金龙贺喜,共续华章。为了让寒假留校的异乡学生充分感受到问天书院“家”文化的温暖,2024年2月6日下午,未来技术学院开展“喜迎龙年·共向未来”新春慰问及联欢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刘钢、副院长李杨、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党政办公室主任雷稚蔷、辅导员及留校学生出席参与。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首先深入公寓,走访慰问留校过年的学生,详细询问了解每位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假期规划。党委书记刘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书期间留校过年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叮嘱同学们注意身心健康和个人安全,鼓励大家利用宝贵的时间充分提升自我,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同时,学院老师还为同学们送上情意满满的新春祝福和新年礼物。

image 40

慰问结束后,在A02公寓1016房间举行了未来技术学院新春联欢活动。留校学生分享了自己假期期间的科研竞赛成果、志愿服务经历和生活趣闻轶事等,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深切关怀和温情陪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再次向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迈上新的人生台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万事如意。随后,学院师生共同进行趣味游戏和手工制作,充分感受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image 41

image 42

image 44

联欢活动在浓浓的年味中画上尾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未来技术学院将继续走好杰出人才自主培养之路,培养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体师生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书写未来技术学院的新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