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v计划】2024年度圆梦计划鸣谢公告

随着春风拂过哈工大校园的各个角落,每一个工大人心中爱心的种子开始绽出怡人的花朵。在热情高涨的工大学子以及教职工的帮助下,西长林小学的孩子们将收到一份份暖心的礼物,土木工程学院“阳光v计划”2024年度圆梦计划宣告圆满成功!

“阳光v计划”志愿团队已经与常胜小学合作了十三载春秋,在这与爱同行的十三年中,我们开展了无数活动,为小朋友们开展兴趣支教,七彩课堂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生活,同时我们也见证了千余名孩子的进步和成长。 “我想要一支钢笔”,“我想要一个英语学习机”,“我想要一册《哈利波特》”……每个孩子都有梦想,每个儿童都有心愿, “圆梦计划”因此而产生,为无数爱心师生创建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的平台,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快乐成长。在2023年秋季学期,我们来到了西长林小学孩子们的身边,这是我们与西长林小学合作的第一年,身甚远,心相近,我们会陪伴西长林小学的孩子们一起期待花开。

宇宙山河浪漫,人间点滴温暖,都值得我们勇敢前进。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青年,都有自己奋不顾身的梦想,而每一份真诚的愿望,都值得被用心对待。“阳光v计划”志愿团队创新活动形式,为助梦人与小学生们搭建线上桥梁。团队在小学老师的支持与配合下,收集了小学每位孩子的照片和愿望,自3月5日起,通过二区主楼阳光大厅海报和“新栋梁”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至今,全部83位孩子的梦想都已有助梦人助力实现。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每位关注参与到圆梦计划的学校领导、老师、职工、学生集体和个人,你们帮助实现的每个小小愿望,都将汇成爱的春潮,润泽孩子们的心田,给予他们勇毅前行的力量。

我们的团队于3月中旬,按照助梦人提供的信息统一收取礼物,最终我们将在礼物收集完成后将这些礼物交到孩子们的手上!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人生天地间,长路有险夷,“阳光v计划”志愿团队将继续努力,与您携手,用爱呵护孩子们茁壮成长。

 

特此感谢以下助梦人,是你们的爱心让本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