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小年夜共聚

2024-02-08 08:44

为烘托新年喜庆氛围,让身在异乡的学子感受到温暖,2024年2月3日晚,航天学院组织留校同学于西苑餐厅三楼共享小年夜饭,航天学院院长吴立刚、党委副书记付梓航、院长助理明麟出席本次活动,航天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浩铭主持活动。

活动从破冰小游戏开始,同学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相互熟悉,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在同学们相互熟悉后,航天学院院长吴立刚致辞,吴院长首先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的路上不断前行,同时不要忘记陪伴身边的家人与朋友。随后,学院领导与各桌同学碰杯,祝愿各位同学新年学业顺利、万事顺心。随后,活动进入到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击鼓传花等小游戏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至顶点。学院也为各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为留校同学举办小年夜饭活动是航天学院一直以来的传统,旨在让留校的同学们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并为新的一年学习工作送上最美好的祝福。2024年,航天学院也将继续围绕同学们策划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

image 15318

image 15317

image 15322image 15324image 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