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天龙行健,悦享新春”机电工程学院寒假主题活动之“细数繁花,采撷时光”的通知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机电学院团委现组织开展细数繁花,采撷时光新春活动。

一、活动主题

细数繁花,采撷时光

二、活动时间

202429-2024225

三、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五、承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六、活动内容

时光流转,充实而幸福的一年即将过去,同学们可以通过图片或视频的形式进行投稿,让我们一同穿越时光隧道,回过去展望未来。投稿可参考以下主题:

  1. 流年碎影,星海微澜过去一年,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成长,每一个瞬间都如同繁星般璀璨或许是一次深夜实验室的灯火通明,或许是站在颁奖台上的欢心喜悦,又或许是一次与同窗共度的难忘时光……这些瞬间,都构成了我们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部分。让我们打开心中的记忆之门,分享这一年来,个人的珍贵回忆与精彩瞬间
  2. 春秋携手,共筑华章:友情虽淡,却足以温暖人心。在学院的大家庭里,我们共同书写无数难忘的集体回忆从学术研讨的激烈碰撞,到运动场上的团结拼搏;从文化活动的欢声笑语,到社会实践的充实经历……这些宝贵的记忆成为我们共同成长的见证。让我们携手打开回忆之门,视频或图片记录下每一次繁花似锦的集体瞬间

本次活动流程如下:

29日投稿通道开通,225日投稿截止;

227日在青春机昂微信公众号展出投稿作品;

32日开启奖品领取,地点另行通知。

七、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

(2)不得含有违反道德法律、负面导向等敏感内容;

(3)参与活动同学可以多次投稿(视频投稿和图品投稿奖品可兼得但不可累加);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参与本活动即视为同意展出投稿作品。

八、参与奖励

30名投稿同学可获得DIY钥匙扣一个;

215号之前提交图片作品可获得5L双喷加湿器一个;

215号之前提交视频作品可获得手工diy影集小清新纪念册一个

九、投稿方式

方式一:图片投稿,主题可参照上述要求。每位同学可以提交不多于五张图片,图片大小不大于10MB

方式二:视频投稿,主题可参照上述要求,时长在3分钟以内,以mp4格式提交。鼓励同学们发挥创意,运用剪辑手法和配乐,构建充满温情的回忆篇章。

参与同学需附上对投稿作品的简单介绍,讲述照片或视频背后的精彩瞬间,并注明作品标题、个人姓名、学院及联系方式,附件以word形式提交。

图片或视频命名格式:作品标题-姓名。word命名格式:作品介绍-姓名。

投稿以压缩包形式发出,压缩包内包含投稿作品以及作品描述。压缩包命名格式:作品题目-姓名。

将压缩包发送到邮箱:15897513612@163.com

请参加本活动的师生加入活动通知群641651952,关注活动后续通知。

image-20240208231920-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