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家的味道”——晒晒你的年夜饭主题活动

每当灶火燃起,香气弥漫,熟悉的味道植入记忆深处,平淡的食材经过巧妙的双手和细密的心思点亮年关。家中年夜饭的味道,也唤起了我们记忆深处的年味。千家万户,五湖四海,味道迥异,但无论身处何方,在除夕,唯人间烟火味,最抚人心。春节将至,计算学部团委将举办“是家的味道”——晒晒你的年夜饭主题活动,我们在此发出征集,邀你晒晒你家的年夜饭!一起来分享幸福!

一、活动主题

是家的味道

二、组织机构

计算学部团委

三、面向对象

计算学部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

2月8日——2月17日

五、活动内容

围绕除夕年夜饭的准备、制作等环节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美好瞬间,并附2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以“年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打包后于2月17日前发送至3097566839@qq.com。

投稿作品要求:投稿者本人原创,内容健康,画面清晰。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参与情况为大家送上暖心礼物,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春节。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