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天龙行健,悦享新春”机电工程学院寒假主题活动之“新春祝福多,我想对你说”的通知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引导同学们设立人生目标,培养同学们的积极心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机电学院团委现组织开展新春祝福多,我想对你说新春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新春祝福多,我想对你说

二、活动时间

202427日至2024229

三、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五、承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六、活动内容

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参考以下主题进行投稿。

(一)写给自己的话

一年时间已经过去,你是否还记得一年前的自己是什么样子,是否已经完成当初定下的计划,对未来的希冀是否尚存,想起过去的自己,心中还有一股暖流?写下新的一年想对自己说的话,开启新的篇章吧!

(二)新年flag”

时光匆匆,我们在忙碌中奔走,一年的工作、学习已告一段落,你有制定下阶段的工作、学习目标吗?趁现在,为新的一年立下flag吧!

(三)写给亲朋师友的话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总有那么些生命中重要的人用他们最真挚的爱,悉心呵护我们,陪伴我们。在这里写下在新年中想对他们说的话吧!

七、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

2.稿件内容应真挚、积极向上,不得含有违反道德法律、负面导向等敏感内容;

3.稿件字数应多于150字;

4.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有权对投稿进行必要的编辑和排版处理;

5.投稿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在活动中展示、宣传和分享该投稿,不再另行通知或获得投稿人的得到许可;

6.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向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咨询。

八、参与奖励

210日前参与投搞的同学一经采用,可获2024年创意治愈日历或好运莲莲坐垫一个;

210日后参与投搞的同学,可获龙年八面玲龙钥匙链一个。

九、投稿方式

投稿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投稿主题-院系-学号-姓名-手机号码

投稿邮箱:fafuuuf@163.com

请投稿同学在Word文档中注明是否匿名展示,并写明匿名昵称。

请参加本活动的学生加入活动通知群834726696,关注活动后续通知。

image-20240207152800-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