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天龙行健,悦享新春” 机电工程学院寒假主题活动之 “假期不躺平,运动不停歇”的通知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假期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机电工程学院拟举办假期不躺平、运动不停歇运动健身打卡活动。

一、活动主题

假期不躺平,运动不停歇

活动时间

2024211日至2024229

三、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四、主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五、承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六、活动内容

参与打卡活动的同学可以选择仰卧起坐,俯卧撑,蹲起,引体向上等居家健身方式,当日内完成50个仰卧起坐,50个蹲起,20个俯卧撑,10个引体向上其中任意一种,并在QQ群文件夹中上传一组10-20秒记录运动过程的小视频即为当日打卡成功,若有用其他方式在家健身运动的,可联系群内工作人员,确定每日打卡方式。

七、活动奖励

打卡次数

奖品

累计打卡7-10

运动速干冷感巾

累计打卡10-14

运动水壶

前五名完成14天打卡

小米体重秤

(打卡奖品将在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发出)

八、报名方式

参与打卡活动的同学需报名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QQ群:249819639,打卡活动将全程在群内进行。

image-20240207154202-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