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祥龙腾跃启新年,冬日慰问暖心田。为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给同学们送去温暖和祝福,计算学部近期走访了留校学生寝室,召开了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切实营造了温馨的新春氛围。

       1月28日下午,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单既阳、党委副书记李柱石和辅导员王迪深入走访留校学生寝室,充分了解学生住宿和饮食情况,与同学们交流留校期间的学习计划、科研规划等,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提高安全意识,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大礼包,让同学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2月8日上午,在综合楼215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计算学部主任王忠杰、党委书记单既阳、党委副书记李柱石及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王忠杰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建议同学们做好假期规划,高效完成规划的各项任务,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春节。单既阳在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假期实验室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等,鼓励大家在校期间要劳逸结合,如遇任何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或导师,学部会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帮助,并祝愿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与会留校学生逐一分享了留校的原因,并就近期在校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分享交流。在师生共话新春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同学们询问了比较关心的后勤供应、学位答辩、实习等问题,老师们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座谈会上,学部为同学们准备了新春大礼包和茶点。同学们表示,学部的关心关爱使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会把学部的关心关爱转化为自我前进的强大动力,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寒假期间,学部采取系列举措为留校学生打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让学生暖心舒心,让家长安心放心,把学部的关怀传递到每一名同学身上,切实提升留校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