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寒假】计算学部寒假心理健康 “五个一”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传播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将在寒假开展心理健康“五个一”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冬日暖心•心理相伴。

二、组织机构

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

三、面向对象

计算学部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观赏一部治愈电影

观赏并推荐一部打动你内心的电影,撰写一篇电影推荐短文,表达观影感受和心得体会(300字左右),并在文档中附至少1张电影海报、画面截图或剧照,发送到hitcsxinyue@163.com,邮件命名为:计算学部-姓名-联系方式-电影推荐。

(二)推荐一本暖心书籍

推荐一本让你感到暖心的书籍,撰写一篇书籍推荐短文或阅读心得体会(300字左右),在文档中附至少1张阅读书籍时的照片,发送到hitcsxinyue@163.com,邮件命名为:计算学部-姓名-联系方式-书籍推荐。

(三)分享一首温暖歌曲

歌曲永远是温暖人心、治愈心灵的力量,歌曲的背后蕴含着作者和听众的无数共鸣,你最喜欢的歌曲是哪首呢?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首你最喜欢的歌曲,并将歌曲文件和你内心的感受一同发送到邮箱hitcsxinyue@163.com,邮件命名为:计算学部-姓名-联系方式-歌曲分享。

(四)赠予一封新年贺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新年将近,给你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写一封新年贺信吧,文体不限,抒发真情实感即可。可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hitcsxinyue@163.com,邮件命名为:计算学部-姓名-联系方式-新年贺信。

(五)拍摄一张温情照片

照片的意义在于把瞬间变成永恒,影像为逐渐褪色的记忆保留了鲜活的部分,在寒假期间拍摄一张与家人、挚友或是关于自己的温情照片,并附上50字左右的照片说明,发送到邮箱hitcsxinyue@163.com,邮件命名为:计算学部-姓名-联系方式-温情照片。

五、其他事宜

请同学们在3月4日前将相关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itcsxinyue@163.com,并按要求对邮件主题命名,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参与情况为大家送上暖心礼物,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寒假遇见美好的生活和更好的自己。

 

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