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喜迎龙年·共向未来”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及联欢活动的通知

爆竹声中一岁除,万家灯火,喜气洋洋。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弘扬问天书院“家”文化,鼓励未来学子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未来技术学院特举办“喜迎龙年·共向未来”新春座谈及联欢活动,欢迎全体留校学生共同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4年2月6日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A02公寓前楼1016室

三、活动安排

(一)共话未来·新春座谈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与留校学生座谈,畅聊寒假期间留校生活、新年美好愿望等。

(二)共庆未来·新春联欢

1. 新年手工坊

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灯笼、团扇、糖画、窗花等新年手工DIY体验,制作完成后还可留作新年纪念。

image 39

2. 新年趣味荟

(1)好运滚滚来

游戏规则:桌上摆放若干挑战任务或奖励券,参与者在桌上向前转动空易拉罐,易拉罐停止处即为需要完成的挑战或获得的奖励。

(2)喜气步步升

游戏规则:参与者分为两组,轮流交替将六个纸杯叠成指定形状或还原,最快完成的一组即为获胜。

(3)欢乐团团传

游戏规则:参与者用头传递气球,同时播放音乐,音乐停止时正在传递气球的参与者或传递途中将气球掉落的参与者需完整演唱正在播放的歌曲。

(4)灯谜猜猜看

联欢现场还隐藏了各样的灯谜小挑战,首次猜对灯谜,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5)新年愿望树

学院师生共同书写新年愿望,挂至新年福桶树上,祝愿所有老师、同学龙年大吉、万事胜意。

四、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即可报名。

报名后,请准时出席参加活动。所有参与联欢活动的同学都将获得龙年纪念玩偶一个。

image 15290

千门万户曈曈日,期待与你,共迎新年,共向未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