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推荐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候选人的通知

2024-01-31 18:19

各学院(部)团委:

根据共青团中央《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人选申报指引》有关要求,现组织开展校内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标准

1.1635周岁198911日至200811日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4.精通本岗位业务知识,技能水平高超或工作本领高强,勇于创新创造,在本岗位上作出重要贡献,能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5.在重大突发事件中表现特别突出或者在国家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中作出突出贡献。

二、工作要求

1.严格审核把关。请各学院(部)团委高度重视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人选推荐工作,坚持标准,实事求是,精心组织,保证质量。

2.严格审核推荐人选资格,充分征求意见,对推荐人选进行认真考察,确保推荐人选材料真实、准确。

3.推荐名额。各学院(部)团委根据评选对象和标准,有针对性的开展挖掘推荐工作,至多可推荐1人。

4.按期推荐上报。各学院(部)团委要认真研读《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管理办法》《材料清单》,并对上报的相关表格、文字材料、照片进行严格审核。请各单位务必于20242317点前将推荐表、汇总表、事迹材料、纪检监察部门或组织人事部门(未设立纪检监察部门的单位)意见、公安部门意见等材料报送至学校团委邮箱,纸质版同步送到一校区活动中心430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hityouth@hit.edu.cn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4131

附件1: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推荐表

附件2: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推报汇总表

附件3: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管理办法

附件4:材料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