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除夕深入工作室、寝室慰问留校学生

(蔡畅 /图)玉兔辞旧岁,金龙送春来。29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党委副书记王琳、学工办主任蔡畅来到留校学生身边,和同学们一起欢度除夕、共贺新春佳节。

王东升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同学们利用宝贵的寒假时间留校学习和科学研究给予高度肯定。他勉励同学们勤奋好学,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利用假期提升自我;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走出宿舍,充分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魅力;嘱咐同学们要经常与家人联系,把所见所闻分享给远方的亲友。最后,他温馨提醒同学们,应当严格遵守留校的相关管理规定,提高假期安全意识,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假期。

王东升、王琳为留校同学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并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充满美好寓意的“新年大礼包”,希望同学们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留校学生表示在学校过年和在家一样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