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探索未来】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留学经验分享

时间 2024年04月13日 14:00 - 15:30
地点 腾讯会议
网址

为拓展学术视野、丰富交流经历,帮助同学们了解留学相关信息,助力未来领军人才培养,未来技术学院现开展留学经验分享会活动。活动由三位已获得录取资格的学长分享经验,内容包括语言考试、材料准备、学校选择和联系导师。

一、活动具体安排

  时间:2024年4月13日(本周六)14:00

  腾讯会议:582816331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zUL3jTU1FmCp

  报名链接:http://hitfuture.mikecrm.com/KNmi9N0

  报名二维码:

image 15843

 

潘文博,未来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即将前往香港城市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直博,本科期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参与科研锻炼,在AAAI、EMNLP等AI会议发表论文,活跃于Hugging Face开源社区。

沈锐臻,未来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自动化专业。目前拿到了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和瑞典隆德大学的offer,雅思7分。

曲天元,未来技术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直博。原ACM校队队员,本科期间获得ICPC/CCPC区域赛银牌若干。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4年4月12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