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关于举办“心筑航天梦想,勇为时代担当”团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4424日是第九个“中国航天日”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心筑航天梦想,勇为时代担当”团报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二、团报主题

1.“中国式浪漫”

“神州”、“天宫”、“嫦娥”、“天问”、“北斗”......这些命名无不彰显着以浪漫和科技相结合的历史底蕴瑰丽寓意,请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运用图形、文字、色彩等元素,打造一份既具有科技感又富有创意的团报作品,展现航天的“中国式浪漫”。

2.我心有“星”

我们所崇尚的星光不仅来自深邃宇宙中的闪烁星辰,更是无数科研人员们坚韧不拔、勇于探索、面对挑战永不言败的精神光辉,让我们用手中的画笔,结合航天科技的发展历程、未来展望,展现逐梦苍穹的探索精神,向科技工作者们致敬!

三、活动时间

415日至426

四、参与方式

以团支部为单位报名参加,支部负责人于418日前加入报名群上报所需画材,学院将统一购买并发放,各团支部自行创作,详情请请扫码加入活动QQ群,关注群内通知。

image-20240415134147-2

五、其他说明

1.团报内容积极向上,有创新意识,版面整洁,重点突出

2.团报主题鲜明,形式不限

3.图纸大小统一为1k素描纸

4.团报右下方标注支部名称

优秀团报支部将获得精美礼品,并有机会在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展示。

联系人:巴同学 1809782542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