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坚持贺信精神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激发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积极性,2024年1月8日、9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楼316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学院专项工作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主持。

会议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发展方向与未来布局,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内部治理等方面查摆问题,就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突破方向等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学院副院长张连振、孟祥海、王大为、党委副书记王琳和院长助理单丽岩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未来交通国际创新平台入驻以及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问题开展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