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结伴行】交通学院道路与轨道工程系硕博联合第二党支部走进2232501团支部

(周顺刚 文/图)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传承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2023年12月19日,道路与轨道工程系硕博联合第二党支部走进2232501团支部,开展“党员结伴行”主题活动,并邀请党支部党员代表张凡池、唐杰同志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活动由道路与轨道工程系硕博联合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顺刚主持。

张凡池结合自身的学生干部经历,为新生团员们作了“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主题报告,讲述了他作为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班长团结帮助同学的故事,勉励同学们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支部党员张凡池分享

唐杰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竞赛经历。他从自身参加的“寒区冰雪道路安全管控全场景解决方案”科研项目入手,结合自身参加科研竞赛的经验,为同学们今后的科研之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他勉励同学们把握时间,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多渠道全方位了解专业发展及就业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与2232501团支部团员开展分组讨论,党员同志们走到每一位团员身边,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帮助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