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与动员会成功召开

2024-01-23 11:48

为推动我院有组织规划和申报科技成果奖励,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奖励获奖率,材料学院于1月22日针对有报奖需求的老师组织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与动员会。会议邀请了学校科技成果处处长陈毅恒、主管王晓萌、贾储源、侯一心以及成果处挂职干部李迎春对科技成果奖励相关情况进行讲解,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兆军及三十余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黄陆军主持。

陈毅恒处长首先对科技成果奖励的申报特点等进行了介绍,王晓萌和贾储源老师则分别对奖励设置、提名渠道、奖励类别以及评审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老师踊跃发言,围绕科技成果奖励申报条件、名额指标、代表成果、合作关系以及应用证明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黄陆军院长对学校科技成果处寒假期间仍然对材料学院科技成果奖励提供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对各位拟申报科技成果奖励的老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更新观念,提高认识,明确申报目标和任务。二是要谋划布局,吃透要求,有序推进申报工作。三是要选好类别,突出亮点,力争材料学院在未来五年科技成果奖励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