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雁讲堂第二十期】仪器学院自动检测与过程控制系统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给支部成员讲党课-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

2020-10-26 10:24

 2020年10月23日下午15时15分,在电机楼20041-01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贺信精神”为主题,由魏艳秀同学主持并同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饱含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师生的深厚感情,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取得的显著成就、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贺信中说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学校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并对学校后续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总书记望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新的起点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艳秀同学说到:“作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新百年的博士生党员,我们应该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夯实基础,秉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以天下为己任,坚守中国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其他同学对学校能在新百年收到总书记的贺信感到十分自豪,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科研领域内不断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image-20201026102354-1

image-20201026102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