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待报废固定资产回收处置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加快我校待报废资产回收处置力度,做好迎接检查准备,解决各单位待报废固定资产挤占教学科研空间等实际问题,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待报废资产回收处置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对于已经达到报废年限且无使用价值的待报废固定资产进行排查、集中存放并尽快提交报废申请。尤其是电子类设备,更新换代较快,对于使用年限10年以上的计算机、打印机等资产应及时进行自查,对于确无使用价值的,尽快在资产系统提交报废申请。

2.继续落实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的《关于已经达到报废年限的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及时提交报废申请的通知》内容,对于已经达到报废年限的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及时提交报废申请。

3.对于提交报废的专用设备,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派专人进行现场核查,并根据具体核查情况开展固定资产回收及处置工作。

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待报废资产的排查、集中存放并尽快提交报废申请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