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校医院与生命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年9月1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副院长聂桓、党委副书记张勇一行来到校医院进行了合作交流座谈,校医院院长郭涛、党委书记李峰、党委副书记杨晓明、副院长于洋、李鑫慧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医院院长郭涛介绍了校医院近期发展情况,特别是“哈工大生命科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她表示,生命学院在医院人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立项等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指导和支持,医院可以利用学校成熟的科研经验和实力,促进医院医疗服务与科研同步发展,提升医院的实力和影响力。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表示,在今后,两家单位可以探索医教相长的发展之路,共同为提高医学医疗水平和师生健康做出贡献。

生命学院白玉蓉书记表示,校医院为学生的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医院相关部门主动服务,携手建设学生实习基地,为生命学院的学生培养丰富了渠道,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校医院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了很大贡献。下一步,生命学院将进一步增加与校医院的合作形式,不断促进交叉学科的融拓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着学生培养、学科合作、党建工作、职工联谊等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