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新生院领导见面会

20211020下午18:30时,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开展2021本科生新生与院领导见面会,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杨春晖副院长徐平党委副书记李际鹏参加会议,大会由2021本科生辅导员王帅普主持。

首先,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杨春晖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术研究、就业前景几个方面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院国际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接下来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徐平、党委副书记李际鹏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两位老师向新生回顾了化工与化学学院不断追逐国际学术前沿的光荣传统和丰富成果,展示了化工与化学学院前沿的学术方向、强大的科研平台、多彩的发展前景。最后两位老师从如何充实大学生活,如何开拓人生视野,如何定位成长目标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如何过好大学四年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殷切期望。

本次见面会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困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及学院的认识,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image 7054

image 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