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带队赴吉林大学调研

2021-11-26 10:4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建设支撑学校发展的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体系,11月24日,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副处长李明辉一行赴吉林大学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学习调研。

座谈会上,吉林大学后勤处处长黄河、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晓光对吕宏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吉林大学办学历史、后勤发展现状、后勤服务保障运行机制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服务运行经费测算、内部机构设置及职责、校内修缮工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对接和交流学习。吕宏振对吉林大学为此次调研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吉林大学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理念、实践两个方面都有很好的探索与积淀,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校多开展相关领域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吉林大学后勤领导和工作人员到哈尔滨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前卫校区智慧餐厅。

总务处办公室、计划财务部、物业管理中心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